锦墨涵秋

十里寒塘路,烟花一半醒。

随便写的甜饼

临时赶出来的,祝花家大我生日快乐。




深夜时分,早已送走最后一名前来就诊的病人,花家大我在黑诊所内并未有着动身的意思,屏幕之上的红绿线标志着股票的亏损与盈利,似乎也不在关心,手机屏幕的亮起,来自镜飞彩的简讯似乎也没能让他分神片刻,把玩着手中的戒指,不知如何开口。 虽然今日是花家大我的生日,但是他似乎并未想着庆生而是还有着更重要的事情想在这一天完成,镜飞彩的一贯的语气发送来的祝福似乎证明着自己并未被这个忙碌的小少爷所遗忘,心底稍稍的泛起涟漪,不知能否成功。


无名指上与手中的戒指显然是一对,花家大我知道自己和镜飞彩交往了许久,但是结婚这件事情两人从未想过,也从未说起,就像平日那样过着,毕竟镜飞彩比起自己还要再忙碌一些,圣都医院的常规治疗与手术还有CR都需要他的存在,与之相比自己真实清闲不少,指针逼向第二日的零点,或许此刻回去,还能有机会说出一直以来想要说的话语,还能在有意的时间更添加一层甜蜜。


花家大我起身往家走去,距离并不远,却因初冬染上了些许的风雪,开门也带动了屋内趴在沙发上等他归来的镜飞彩,睡眼朦胧的望着来着,不满的将一个抱枕扔过去,并不在意是否会砸伤花家大我,小声而又变扭的说着,花家,欢迎回来,生日快乐。便扒拉着另一个抱枕,扯了扯身上披着属于花家的外套准备再眯一会。花家大我对于眼前的一幕有着些许的震惊,平日内镜飞彩严格的作息时间根本不会在超过休息时间之外等待自己,桌上所摆放着看起来努力造型的菜肴与动过的甜点肯定是出自镜飞彩之手。笑意不由得浮现于面上,轻声叫着镜飞彩,想让他清醒一点。


小少爷,醒一下,有事情跟你说。


镜飞彩拽着花家大我的衣袖并不愿意对方打扰他清梦,只感觉有一枚冰冷的东西戴在了自己的无名指之上与耳边传来压着笑意也能感受到的喜悦的声音。


既然小少爷你现在不愿意醒来,那就当你默认我的求婚了。


随之而来的是温暖的怀抱与熟悉的气息,镜飞彩昏沉沉在花家大我怀中睡了过去。


第二日清晨,镜飞彩表示完全不知道花家大我笑的跟偷心成功的猫一样究竟发生了什么。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