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墨涵秋

十里寒塘路,烟花一半醒。

一点甜饼

菲利普与左翔太郎大清早被亚树子的敲门声吵醒,坐到客厅吃着早饭,帮她参考约会应该穿什么。

在两人即将看到懵逼之时,照井龙的出现拯救了他们难得周末。

“所长穿什么都好看。”

亚树子终于停下了拿出衣服的手,到照井龙的面前有些激动的说着。

“那龙君我们出去玩吧!”

亚树子迅速理好身上的衣服拿着一份小礼物将收拾的任务留给了左翔太郎跟照井龙出去一日约会。

虽然两人已经结婚多年,但是浪漫的气氛并未改变,照井龙依旧非常的宠爱亚树子,有了孩子,经常就塞给左翔太郎,去过二人世界。

周末的游乐园异常的热闹,照井龙陪着亚树子坐上了摩天轮,望着风都的景色不由的感慨了一下,听着亚树子在边上说着在摩天轮最高之处接吻的时候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在微有暮色之时,摩天轮到达了顶端,两人相拥而吻,虽然早已习惯,但是亚树子还是羞红了脸,等到下来之时,照井龙似乎先一步的走了去边上买了冰激凌给亚树子。

夕阳所照,两人的影子拉长,逐渐重叠在一起,携手共度余生。

评论

热度(15)